快乐宝贝

喜欢你真好我想一直喜欢你

我承认成绩不好对我来说是致命的

我从小到大都是所谓的成绩好的学生

从小学到初中毕业九年都是班长

升学考考不好也是属于别人认为考得很好的反正稳进重点那种

所以现在一旦考不好我就会崩溃一旦学不懂我就会焦虑到爆炸

诚然我承认是因为我原来在的地方比较差所以也许衬托的我不太差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我突然间就弱下去了

被龙峻钰发一大堆语音过来和我说让我去冷静一下实在不行退学回去复读

又怎么能呢

我们都知道不可能的

学习成绩已经折磨了我十几年了

从一年级第一次考试差两分满分开始我就无休止的被成绩折磨

无论是刚刚开始学物理时考不好又或者是高二时考数学突然间大脑一片空白

我过分在意分数与别人的看法

而且我又真的很差劲

所以我每天都很不开心

就这样吧

快点下课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